•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9点,2020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人文楼203拉开帷幕。

本次国奖评选通过个人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材料,最后进入学院评审答辩环节。本次共有8名同学上交材料,经审核,8名同学均符合申报资格。

根据上级文件,采取申报同学导师回避制度,本次评审评委由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10名硕士生导师以及4名研究生代表组成,共17人。其中,研究生代表分别来自2018级、2019级主要学生干部或学生优秀党员。

在答辩中,各位选手分享了自己在读研期间关于学术研究、论文发表、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最新成果。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武远佳,陈赛君,亢钰莹、马东旭、欧玲艳五位同学成功入围参选2020年度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