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展望未来,以优评优 ——记我院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线上评审会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日14:00,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第八届陈国同奖励基金“明日教师奖”线上评审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来自各师范班级的11位参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院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老师主持,她首先对本次评审做了简要说明。随后,魏一书记强调,本次评选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做到优中选优、透明公开。

       接着,进入参评学生个人展示环节。11位参评学生依次进行了3分钟个人展示。首先展示的是16历史的倪羽筝,她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她大学四年所获得荣誉和学习经历,整个过程逻辑清晰、言简意赅。最后,她谈到“虽然即将毕业,已经签约就业单位,但仍然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进行知识储备、培养教师技能”。17中文1班的王伊琳从大学规划、获奖荣誉、师范技能、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立体地展现了她的学习经历。她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教育教学知识、培养教学技能,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志愿服务活动,抓住每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突破自我。17中文2班的张晶晶用两个词总结了自己——外向和向外,她解释到外向是天生的性格而向外是其后天的选择,在大学生活中她不断从各方面历练自己,从获得的各项荣誉到担任的每个职务,都展现出她优秀的综合素质。

       每一份未来都值得期待,每一份荣誉都挥洒着汗水。参评的每位学生以PPT和演讲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获所得,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个人展示和评委线上投票,16历史倪羽筝和17中文1王伊琳将被拟推荐至学校参加评选。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