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虚实融合:我院魏成春教授,阙仁镇博士开展线上微格教学实训经验分享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24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们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3月21日14:00-15:0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推出“精准培训”教学沙龙第四期,特邀我院阙仁镇和魏成春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通过ZOOM平台举办在线经验分享会,主题是“化虚为实,线上微格教学实训”。来自各学院近八十位老师参加。

阙仁镇老师以“虚实结合,化虚为实,线上微格教学实训”为题,围绕微格教学平台的价值,系统功能和未来的设想三方面分享了线上微格教学的体会和思考。魏成春老师以其所教授的《课堂教学技能训练》课程为例,围绕“凡龙在线”微格教学平台的优势,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和改进建议三方面分享了教学心得。分享会后,许多老师围绕着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和研发方向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线微格教学平台的使用和实践拓宽了在线教学的视野,希望将此教学平台与其它在线教学平台相互融合,更加广泛地应用于在线教学。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