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乡村振兴兴起旅游“新道路”——温大广告专业2017级学生前往七都樟里村实地考察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2日,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2017级学生在颜志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温州市七都镇樟里村开展实地考察活动。七都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放全程陪同,积极为同学们观摩考察答疑,介绍七都乡村建设新成果。

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2017级学生从村口一路步行,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沿街民居、文化礼堂、樟里印象、村史馆、低碳生活馆以及当地的文创企业等。远远望去,樟里村仿佛水墨江南的一抹缩影,蓝天为幕,绿植为席,悠悠清水贯穿两岸农家小院而过,田园生态,浑然天成。针对如何将乡村丰富的旅游优势成功转化为绿色发展的经济优势这一问题,村党支部书记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宝贵经验。之后广告专业同学们又去前沙、吟州等村庄参观考察。岛中岛生态园,有机农业、特色民宿等乡村建设成果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2017级学生对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在乡村建设方面的决心和毅力,在如何将乡村建设同专业技能结合上,也有了一定的启发。

                                                                                                  

                                                                                                                                                   文/17广告李君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