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师、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促进师生交流,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于北校区篮球场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各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共计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更激发了师生们参与的热情。活动项目精彩纷呈,有跳绳竞速、跳跃吧毽子、定点投篮、圈牛、打保龄球等七个项目。老师与学生们都精神抖擞,积极投入,师生同台竞技,当仁不让。燃爆全场气氛还属定点投篮比赛,运球、起跳、投篮在一系列连贯的动作下,师生们一次又一次刷新记录。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加油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但给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运动的乐趣,也提供了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助于建立起和谐、愉快的师生关系,同时也能充分展现出人文师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