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6级实习生赴黄田中学展开教育实习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9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16中本教育实习活动拉开序幕。其中16中本一班同学在学院领导郑春生院长、洪之渊教授、马福成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黄田中学完成实习点对接。

会议伊始,黄田中学校长陈哲方发表讲话。陈校长对于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隆重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黄田中学的优秀教学水平,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重经验,重实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良好愿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协助老师们管理班级并积极带动学校学生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

随后,人文学院郑春生副院长发表讲话,在感谢黄田中学对我校实习活动大力支持的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预祝本次实习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面对老师们的殷切期盼,潘健生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表达了所有实习生对实习生活的期待,感谢黄田中学师生的大力支持,并承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配合学校及指导老师的工作,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最后,我校郑院长表达了对黄田中学校方和指导老师的由衷感谢,并向本次参与实习活动的黄田中学教师颁发聘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实习活动中把握机会、认真对待,学有所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