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慰问我院“新青年下乡” 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作者:团学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14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一行慰问正在乐清市雁荡镇白溪街文化礼堂开展“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实践队”师生,党校办主任蔡联群、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校团委副书记丁强、党校办督办科科长陈赞安、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纪峰、乐清市委宣传部、雁荡镇宣传办等同志陪同慰问。



9时许,谢树华走进文化礼堂排练厅,实践队的同学们正在进行话剧《第一书记》的排练,队员们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澎湃的表演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观看完排练后,谢树华与主演们亲切握手,并关切地询问起大家的生活条件和实践进展。在交谈中,谢树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社会实践是同学们了解社会,锻炼能力,培养意志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多年来,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已形成品牌,取得了很好的荣誉,接下来需要你们一届届同学们传承下来。队长郑相乐向前来慰问的领导汇报了实践队各方面的情况并感谢学校和地方政府领导的关怀与问候。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对大家亲切叮咛,他一再嘱托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能真正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心。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实践活动,为村民们带去精彩的演出,让村民们能更切实、更全面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总书记的思想。随后,谢树华为实践队员送上慰问品。


1C728

据悉,人文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实践队”主要将传统思想宣讲融入话剧、朗诵等语言类艺术表现形式,将枯燥无味的理论宣讲变身为大家喜闻乐见的舞台表演,将思想理论传播变得更加深日人心。话剧《第一书记》表现了一位大学生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打破当地村民思想的壁垒,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的故事,由实践队师生共同创作并排演而成。接下来,他们将在乐清雁荡镇、岭底乡、南岳镇等地4座文化礼堂中集中巡演。

自出征以来,我院学子已用自己的实践行动在全国各地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未来的几天他们仍将继续荡起青春的涟漪,带着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给予他们的使命与期许,带着新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希冀,以青春之名,奔向“中国梦”,贡献他们的全部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