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生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徐州落下帷幕,由郑春生、尤育号老师指导的温州大学人文学院16历本倪羽筝,张越两位同学分获说课组全国二等奖,讲课组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七月彭城,骄阳似火,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正如火如荼举办。比赛分为两个组别进行,在说课组比赛中,倪羽筝同学发挥出色,以充裕的知识储备,精彩的现场演绎打动评委,折服观众,博得掌声阵阵。赛后倪羽筝谈到比赛感受时说:通过比赛在激发自己潜能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她不断改进自己说课技巧,最终获得满意的成绩。张越同学谈及比赛筹备的经过仍意犹未尽,她说:要备好一节课甚至需要阅读十几本书来打基础,上课不在美观和形式,而在于知识的厚度,让学生听明白,听懂并且有兴趣。筹备比赛很辛苦,也乐趣十足,每一天晚上熬夜备赛,都深感收获的充实。

据悉,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自7月20日至25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学子同场竞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