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浙江赛区等级奖答辩评审工作于我院圆满落幕

作者:吕君婷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9年7月8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浙江赛区评选答辩工作于院圆满结束。据统计,本届大广赛浙江赛区提交作品总数达5400余件,涵盖浙江省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等70所院校,经过激烈角逐, 143件参赛作品确定一、二、三等奖等名次。

本次评审工作持续2天,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瑞武、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金定海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张翔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沈虹教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胡晓云教授等20位学界和业界的专家等20余位学界和业界的专家评委专家们在7号晚上就开始初审工作, 8号则是入围比赛选手答辩评审工作。 8号上午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视察答辩评审工作并和评委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答辩评选共分为平面组、影视组、微电影组、策划组,4组同时进行,在答辩环节,在座评委老师严肃、严谨、严密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平面、影视广告、动画、广播、互动、策划案、文案等在内的各类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谨地评审,凭借自己丰富创作经验独到眼光,他们对每个作品的特点和调性做出准确的评价,并给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在现场,选手们的独到见解和新颖的表现手法也令评委老师印象深刻。 

在历时将近9个多小时的评选工作后,评委们按照评选方法及细则,经过反复商议和斟酌,对每件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评选。最终尘埃落定,本届大广赛浙江赛区参评的143组作品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确定下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一项全国性高校大学生竞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勇于创新、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本届大广赛同学们参赛热情更加高涨,创作水平和创意点相较往年都大幅上升。衷心希望能有更多新生广告学子和优秀的作品走进大广赛,挥洒自己的创意,实现人生的飞跃,为中国的广告事业增添更多的可能性!预祝浙江赛区选手在第11届大广赛全国评审中取得佳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