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大广赛浙江分赛区答辩评审在温州大学拉开序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7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浙江赛区竞赛答辩评审在我院拉开序幕。据统计,本届大广赛浙江赛区提交作品总数达5000余件,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43件参赛作品入围等级奖评选现场。作为承办方,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在7号下午,就开始陆续接待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

本届大广赛以“创意我飞跃”为主题,浙江赛区特邀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发起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瑞武、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金定海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张翔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沈虹教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胡晓云教授等学界和业界的专家到会指导,参与评审。温州大学也非常重视该活动,温州大学教务处处长余闯教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陈源源教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夏雨禾教授等领导和专业教师也莅临会议,参与相关环节工作。

晚上7点,评委们陆续到达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关于第11届大广赛浙江赛区竞赛暨第7届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的赛前专家会议。会上温州大学教务处处长余闯教授致辞,表达了对赛事的美好憧憬与希冀;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王庆文书记发言,对所有参与赛事工作的校方、评委、组委会成员及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秘书长刘瑞武教授发言肯定了大广赛举办的价值和同学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最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主席金定海教授主持部署评审工作,会上,他再次强调整个评选过程要力求公正、速度。

本届大广赛浙江赛区答辩环节将于7月8日8:30正式开始,“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大广赛场论英雄,衷心希望能有更多新生广告学子和优秀的作品走进大广赛,挥洒自己的创意,实现人生的飞跃,为中国的广告事业增添更多的可能性!预祝本届大广赛浙江赛区答辩环节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