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外语系和翻译系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外语系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2019327日下午我院外语系和翻译系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外语系和翻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继光副院长首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做了说明认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关乎专业的生死存亡,需要每个专业老师的参与。接着外语系和翻译系对于整个专业认证的流程做了说明,并且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把专业认证的指标做了分解,明确了每个专业老师的任务。最后,大家讨论了专业认证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专门性教育评估认证机构依照认证标准对高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质量状况与办学资格实施的一种外部评价,旨在证明高校师范类专业现在和在可预见的将来能够达到既定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一方面可以看到英语(师范专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但另一方面也可以不断提高我校英语(师范专业的办学水平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