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范专业骨干教师赴教师教育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21   阅读次数:

近日,刘建国副院长携学院三个师范专业系主任、中教法老师,实验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到教师教育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于2018年12月已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第一个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专业,其中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杨立淮书记、杨丽君副书记、李梁系主任、教学科章园园老师,非常耐心细致地从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8个一级指标体系来说明自评报告的撰写及各种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工作。

听完教师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发言,大家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我院师范专业老师表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个大工程,要对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查缺补漏,及早准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