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德国慕尼黑大学Hans Sauer教授与我院外语系和翻译系教师座谈

作者:外语系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2019313日下午,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德国慕尼黑大学Hans Sauer教授与我院外语系教师座谈,座谈会由毛继光副院长主持。

Hans Sauer教授首先分享了他多年的治学经验以及德国英语教学模式和发展趋势。随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Hans Sauer教授一一做出详尽的解答。通过与Hans Sauer教授的交流,我院外语系教师得知,在当前德国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中,英语教学既注重人文主义传统,又不断地引进新的教育理念、方法和技术手段,并随着社会的变化而不断地进行创新。Hans Sauer教授在欧洲中世纪文学研究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主编过相关国际学术期刊。他就这一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和论文发表给出一些自己的见解。最后,毛继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Hans Sauer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