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孙良好、吴静、毛继光、朱晓申、刘建国、朱启鑫、席留生和郑春生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全院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加强党性修养出发,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热烈而友好的相互批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同志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委书记吴静首先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动班子成员开展讨论,提出补充意见;接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深刻自我总结和剖析。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态度真诚,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的大局意识。

   接着吴静书记专题汇报2018年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清单查找风险点,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吴金法书记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认为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到位,开的很好。他对学院班子建设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牢牢守住两个底线,增强规矩意识;三要凝心聚力,推进学院融合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