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时光不老,芳华依旧--记我院2004级英语专业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20日,原温州师范学院2001级小教英语专业(2)班毕业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外语楼212会议室举行。我院毛继光副院长、朱启鑫副书记应邀参会,近三十名校友重返校园,共话游子心,共诉校友情。

会议伊始,诸位校友难掩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纷纷为百忙之中抽空而来的毛院长和朱书记献上了热烈的掌声。会议议程共三项,由我院副书记朱启鑫主持。首先,毛继光院长对返校校友表达了亲切的关怀,真挚的问候,面对这些曾经他亲自谆谆教导的学生,毛院长希望所有校友都能够深扎根、聚力量,促成长。“We have a workforce that is deeply rooted in an empowering and nurturing environment ”,面对这些已经在各小学参与教学工作多年的校友,毛院长还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不忘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师,既有温度,也有高度;二是在教学工作中始终要学会反思,因材施教,对学生循循善诱,悉心照顾。会议议程第二项,朱启鑫副书记向各校友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的相关校友工作。毕业校友可办理校园卡,并参加各种各样的温州大学校友专属活动如“讲给孩子们听的故事”等等,还可开展微捐赠,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不忘自己是温大人。会议中,各校友也积极展开了讨论互动,校友代表首先感谢了温大校友会大力的支持,帮助联系了毛继光院长,此次活动才能如此顺利召开。当然,重返母校难免感叹母校变化之大,诸校友均感触至深。而在专业素养方面,校友们则对英语单词、素养、英语专业的发展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结束后,校友在学院老师及志愿者的协同带领下,前往南校区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我校的历史岁月在杨老师的口中娓娓道来,校友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仿佛大家又回到了曾经青葱的大学时光。

时光不老,芳华依旧。原温州师范学院2001级小教英语专业(2)班毕业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画上句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