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1月9日下午,学院在2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吴静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孙良好院长做学院一年来主要工作总结,吴静书记通报了学院年度考核相关情况。

孙良好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他主要从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学科科研、国际化教育、基层党组织和文化品牌等六个方面展开。孙院长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和工作重点并对过去一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他强调,2019年是我院申博关键年,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拿下博士点。

吴静书记代表班子向全体老师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考核相关情况,她特别指出,尽管这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学院改革发展还面临着不少问题和挑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

最后,学院工会为两位退休教师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合影留念。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