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1-19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下午13:30,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实验室主任、督导组长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国主持。

会议开始,吴静书记就教学工作思路与重点进行了指导。吴书记对学院本学期来在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各专业负责人要重点关注每个专业的“思政课程”,并注意积极贯彻落实;二、始终高度关注教师课堂政治纪律,意识形态问题。及时收集学生意见,防患于未然;三是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鼓励更多教师投身专业建设中;四、严格遵守财务纪律、,按照“清正廉洁”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

紧接着,刘建国副院长传达了本年度学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情况,就学院得失分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当前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发言,并对未来的专业发展与走向提出了各自的希冀。

会议最后,孙良好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孙院长提出,人文学院的教学办学要有特色,在办学建设上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各专业间应增强沟通,将学院教学做出亮点。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