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2018新春茶话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

新春脚步悄然临近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与慰问,1月11日上午,新人文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一楼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教师2018新春茶话会,30余位退休老教师欣然出席,孙良好院长、吴静书记、毛继光副院长、朱晓申副院长、陈心浩主席等人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上,孙良好院长首先通报了两院合并组建新人文学院的工作情况,对原两院近年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新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他由衷感谢在座各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吴静书记深切询问离退休教师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关心老教师们生活中的困难,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安享晚年。离退休老师们也纷纷建言献策,他们由衷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同时祝愿新人文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此次新春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是把对老干部、老教师们的关爱落到实处,是新人文学院组建后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举措,得到了离退休老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学院今后将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关注离退休教师,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更加愉快地安度晚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