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党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邓文丽    来源:人文学院研会    时间:2018-01-19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研究生党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以及部分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和“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代表分别就2017年度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党建工作规划进行简要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对各党支部和党员服务中心过去一年表现作出高度评价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服务意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提高服务能力,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活动;三是扩大服务范围,开展活动要“走出去”;四是加强党支部与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合作,提高融合度和参与度。

      学院党委书记吴静总结发言。吴静书记指出,本次研究生党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是一次促进党支部与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习交流的平台。她希望各党建负责人一要提高党建活动的体验度,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价值;二要不断深化党支部与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的合作度,相互支撑,互为依托。经评委投票、现场统票等环节,大会最终评选出学生第三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国情党史宣讲团为优秀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本次大会兼具本年度总结与下一年展望,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凝聚力量推进学院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