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以声逐梦 随心而语——记温州大学第十三届奥斯卡之夜英文配音大赛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5-31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30日18:30,温州大学第十三届奥斯卡之夜英文配音大赛在育英大礼堂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毛继光老师,许青老师,唐文龙老师担任评委。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共有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配音大赛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参赛队伍依次进行才艺表演。第二部分是就准备好的视频片段进行现场配音,并选出得分最高的六支队伍进入第三部分。第三部分是由六支队伍依次抽取视频片段,现场进行即兴配音。

在将近三小时的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富有创意的才艺表演,结合了各种流行元素,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选手们进行影片配音的过程中,台下观众都很自觉地保持安静。参赛小组选取的配音影片所涉类型广泛,难度较高,挑战性大。但每一组选手都专心致志地融入于剧情,不仅将语音模仿得惟妙惟俏,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也恰如其分。在即兴配音环节,各参赛小组更是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用其扎实过硬的配音为台下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除此之外,我院外籍教师Luca自弹自唱,为同学们带来了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至高潮。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团队合作等方面对各组选手进行了评分,奥斯卡欠我小金人队凭借她们精彩的配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奥斯卡之夜英文配音大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