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新风”记我院第四党支部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钉子精神,2024313下午16:00,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人文楼405教室举行以传承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庞颖悦同志主持

一、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开始,庞颖悦同志从读懂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向各位同志介绍本次活动的学习目标,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新时代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刻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力量,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二、制作雷锋便利贴

随后,各位同志将雷锋同志的经典语录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呈现在便利贴上,制作出了一张张生动形象的雷锋便利贴。在制作过程中,同志们重温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等经典格言,感受到了蕴藏其中的精神力量。

三、美化校园我先行

最后,各位同志走出教室,参与到美化校园的志愿活动中。一次次弯腰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同志们在互相帮助、团队协作的过程中,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还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