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选优配强铸堡垒 凝心聚力谱新篇|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4-03-23   阅读次数:

为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结合学校党代会工作的总体部署,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于2024320日下午1330分,在人文学院203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表决通过《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办法》。按照议程安排,会议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办法》。

18BD0


第二项议程,会议公布并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5990F

第三项议程,选举产生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代表候选人是在党员提名推荐,支部酝酿讨论,党委委员会会议通过,经由学院资格审查,并报党委审批,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产生。本次会议,经总监票人清点,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03人,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72人,满足大会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的条件。

62A72

第四项议程,宣告选举结果。遵循本次会议的选举规定与计票结果,孙良好、江秀景等8位同志光荣当选为人文学院党委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本次选举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体现选举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领导力。未来,全体师生党员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图文:朱子言

责编:甘玉慧

一审:庞颖悦

二审:申业磊 王佳慧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