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9日早上九点,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历史学专业党小组与广告学专业党小组在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召开党小组会议。

历史学专业党小组以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为主题开展学习会,同志们首先仔细品读《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中有关温州的二十个故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时刻关心群众的细节,领悟温州人民“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随后,每位同志将自己的感悟和与会同志积极分享。

广告学专业党小组则结合自身就业问题,以“高校就业·重中之重”为主题开展学习会。同志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高校就业和创新创业的一些论述,紧跟党的步伐,以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六月已至,支部中的毕业生党员同志即将挥别校园,跃入人海。值此契机,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有关考研和就业的经验分享。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践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每位非毕业生党员同志不管是在考研还是考编的过程中都能做好准备、放松心态、相信自己,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党小组会议同志们收获颇丰。望各位党员同志以“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的精神自勉,也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笃行不怠,未来可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