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8   阅读次数:

6月15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殷雯楠等8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梦雅同志主持,支部共有党员28名,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3人,实到15人,请假8人,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梦雅同志宣读了大会流程。随后,发展对象殷雯楠等8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诚恳地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各位发展对象的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纪要,在对8位发展对象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8位发展对象对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表态,表示会积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紧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8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吸收殷雯楠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讨论研究下一届支部委员人员任职议程,经支部同志投票,一致决定由江晨怡同志担任支部下一学年党支部书记,林彦秀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业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活力,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257CB

13E4A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