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心怀热爱,奔赴山海——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六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相聚是青春一场,离别是再次启航。值此离别之际,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6月22日18:30在人文楼411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六月党日活动,为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伊始,为凝聚党支部力量,增进新老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新加入支部的8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活跃气氛,本次活动设置了七拼八凑、闹钟炸弹和接歌词三个游戏。在游戏中,各位同志积极参与,既增强了彼此间的互动,强化了政治思想建设,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党的事业,人人努力;党旗接力,代代相传。在愉快的游戏环节后,18级陈梦雅同志、19级江晨怡同志和20级叶奕雯同志作为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她们分别总结了第五党支部温馨难忘的工作生活经历,并建构了党支部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支部指导老师刘纪峰老师回顾了第五党支部的发展轨迹,对第五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给予深切肯定,并期待非毕业生党员能在传承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构建优秀党支部。最后,为感谢支部毕业生党员多年来的辛劳付出,同时也为激励新一代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支部非毕业生党员和群众代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视频祝福。

离别应该高歌欢笑,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下,本次欢送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新老党员的沟通交流。衷心祝2022届毕业生党员不负韶华,追梦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为母校添彩,在青春中书写时代华章。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