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文明花开满城芳——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六月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15:30,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开展主题为“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政策、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体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增进民生福祉、塑造城市人文魅力、提升城市治理效能的重要作用。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实践依次发表了学习感想。支部同志认为,“创建文明城市”是近来温州城市建设的一大重点。身为党员,我们更应该积极地响应党中央和政府的号召,在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走入现实生活之中,深入第一线、沉到最基层,让青春在构建文明城市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为更好地夯实理论知识,规范同学停车行为,筑牢学区安全防线,线下参会的同志在理论学习结束后分为两个小组,身披红马甲,前往学生公寓A区和D区进行车辆违停检查,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明花开香满园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在温州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期,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力量下沉变得更有力,用文明之光照亮温润之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诗画江南,文明温州;城市文明,你我同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