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守正出新,砥砺前行 ——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日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超豪学区学生之家召开讨论关于刘雅晨、刘冰冰同志转正问题的支部大会。支部15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以及12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铁颖同志主持并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

大会伊始,由支部书记宣读大会流程。随后,由刘雅晨、刘冰冰两位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汇报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关于学习、生活、思想、实践等各个方面的表现。

接着,由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刘雅晨、刘冰冰两位党员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

许林狄同志表示:“刘雅晨同志在党员预备期内,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在政治思想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并且在学院的研究生会中努力工作,在学院中每每都能看到雅晨认真服务同学的身影。我同意刘雅晨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刘雅晨同志转正后,在生活中、工作中、政治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钱素红同志表示:“刘冰冰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团结同志,以诚待人,在支部负责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工作时,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认真汲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认为刘冰冰同志已具备共产党员条件,同意刘冰冰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在充分了解和讨论的基础上,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刘雅晨、刘冰冰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两位同志表示自己将虚心接受培养联系人及各位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扬自身优点,不断改正自身缺点,争取不断进步。

刘雅晨同志表示:“非常感谢今天大家的到来,针对大家指出的不足之处,我也会继续改正。今后也将多多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努力服务同学。”

刘冰冰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我会继续发扬大家提出的优点,同时,我在今后会努力改正大家指出的缺点,不断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两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是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支部书记首先对本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始终牢记,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初心使命;其次,对近期党员发展培训工作、“迎七一”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安排和部署;第三,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对疫情、舆情、敌情相关事宜高度警惕、高度关注和高度负责;最后,总结了支部工作三个方面的经验教训,即工作规范化、工作公开化以及评奖广泛化。

1BD87

我心向党,不忘初心。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同志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相信同志们能够继续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