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做文明有礼温大人”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文明出行,积极配合温州市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6月9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人文楼214党员之家和北校区部分交通出入口组织开展了“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志愿实践和主题研讨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魏一简要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背景与意义。支部同志们穿上志愿马甲,分组前往学院附近各交通出入口引导师生文明停车,整理乱停车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题研讨分享中,大家围绕如何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交流讨论。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活动,并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这项工作应长期坚持,在意识层面要高度重视;第二,这项工作是职责所在,在行动层面应扎实推进;第三,要积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组织领导。支部书记魏一从自身践行、学生管理和长期机制三个层面分享感悟,提出建议。魏书记期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探索文明实践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工作成效。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文明出行和志愿服务意识,又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校园,让我们从文明出行做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