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6月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强化工作实效,我院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专项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江秀景、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务干部代表参加。江秀景主持会议。

会上,刘纪峰从疫情防控、支部活动、党员发展等方面对现有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献礼“七·一”等特色活动再次介绍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学院将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陆续推出师生党支部党建风采专题巡展,希望各师生党支部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元的特色活动,踊跃展现支部特色。

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项会议精神。他指出,面临当前复杂的形势,希望各支部能够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在保持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做好“三会一课”,促进形式内容多元,规范会议记录。二是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对于支委会的建设,合理分工,打造团队。三是迈向党建新时代,将党建工作与时代特色挂钩,党建工作也要焕发新生,大步迈向新时代。四是争创党建品牌,瞄准样板支部、院系标杆的目标,落实党建“双创”工作。五是服务学院改革发展,要将专业发展与党支部串联,将学院师生与师生党员串联。六是守好安全底线,党员作为先锋模范,要发挥带头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