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永葆党性初心 做时代奋斗者 ——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15   阅读次数:

为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14日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第二次以“从校园到社会: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为话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会。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扬帆主持,与会人员为支部41位同志。

9058

会议共分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考编经验分享两部分。首先,支部书记李扬帆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的热点新闻和事件,并与其他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冬残奥会闭幕的相关内容和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思想理论的认识。

F382

接着,由曹颜、陈玲和何怡玲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各自的考编经验。曹颜同志向大家亲切讲述了自己参加提前批的面试经历,她谈到:“面对学历的“通货膨胀”现状,大家在试讲的竞争中一定要有亮点、有新意,这样才能脱颖而出。”;陈玲同志认为,考编要打“有准备之战”,可通过学科网、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等途径进行备课准备,并建议要多关注自身专业与时事政治以及教育类相关的问题,及时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等平台的招聘信息,同时还要精心制作个人简历,突出自身的优势。另外,她还表示,在面试中,自我介绍要具有个人特色,在表达所要讲述的内容时一定要大方得体、有条理、并且声音洪亮。何怡玲同志重点从细节之处分享了自己的考编经验。她表示,要关注招聘信息的要求、认真对待面试,在面试中做到语言简练干脆、有正确的仪态、善于倾听等,同时也指出调节紧张情绪的重要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扬帆强调了会议的纪律问题以及毕业生的档案整理任务并祝愿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F6B0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同时为他们在今后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谨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在未来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散发出温大学子的绚丽光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