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根据学校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人文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就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进行讨论,表决确定了支部的推荐人选。随后支部书记魏一说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党员同志围绕自身在本年度的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业务开展、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做总结回顾,检视问题,剖析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改进建议。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院党委书记吴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接着,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测评,产生马声威、刘纪峰、刘炳林、张丹妮(按姓氏笔画排序)4名民主评议优秀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魏一希望大家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能力,深化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