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0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发作为,善作善战,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贡献,2022年3月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一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一从“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解读了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重点强调了在新时期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并希望支部同志会后能够深入自学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善学习,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第二,勇创新,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第三,强作风,勇于担当,团结奋斗;第四,做表率,积极工作,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