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记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8日晚6点至7点,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人文楼214党员之家会议室举办“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代理书记陈梦雅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两大环节。

第一环节的关键词为“回顾”。首先,通过视频,党员同志们简要地回顾了2020年世界范围的大事记,如澳洲森林大火、英国完成脱欧等。后,同志们聚焦国内——2020年最牵动人心的“新冠肺炎”事件,通过观看微记录片《全民战“疫”》,回溯了全民抗疫、众志成城的日子。即使生活艰难,但仍有不少暖心的瞬间让人动容,最后同志们通过观看《2020年30个暖心瞬间》视频,深刻体验了“人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第二环节的关键词为“展望”。2021年,开启全面篇章。在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新年贺词的过程中,同志们集体回顾了2020年的伟大成就。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国家和人民都在奋斗中砥砺前行,观看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想。李伟同志率先发言,他对自己在2020年未能参加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而表示遗憾,并表示下次若有机会,定会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地奔赴一线。随后,张静同志、张子怡同志以及陈梦雅同志也进行了发言,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从大事记到全民战“疫”,再到30个暖心瞬间,党员同志们从宏观到微观重新直面了过去一年里的恐惧、鼓励、泪水以及希望。在风雨兼程中,祖国和人民送别了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而新的一年里,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同志们谨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勇往直前,站在新起点上,奋进新征程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