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强化建设,夯实堡垒——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7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大会议室举办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进行党政建设的主题学习,二是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何锦顶主持“强化建设,夯实堡垒”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支部同志们对于党政建设有了一个整体性与结构性的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举行的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强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具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意识到,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应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言行作风上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让党所倡导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与优良传统深入自己的思想与心灵,践行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亲身培育良好的政治文化生态。

其次由支部书记黄莹主持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支部书记的主持开场下,支部党员同志们经过深刻剖析问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而言,思想上,在过去一年经历的疫情中,各位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信任,更加坚定了身为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但是思想与政治的学习上还有更进一步的空间,在学习的广度与深度上还有待于提高。在工作上,支部党员同志提到要进一步提高支部内交流、沟通工作的效率,支部委员会的同志认真听取,并与同志们一起讨论出解决方法。在学习与生活上,支部党员同志对于自身自律意识、作息规律等生活作风方面的不足提出自我批评,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解决办法。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的环节。

会后,根据民主评议,黄莹、何锦顶、孙海宁三名正式党员评议档次为优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