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8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人文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梦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参与会议。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个人宣读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在座党员评价、自我测评、支部党员党内测评与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在党支部合理安排、认真组织下,全体党员的积极发言参与中,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完成,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开始,各位同志首先对各自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进行宣读,大家从各个方面着手,对于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实际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准确的自我总结。通过总结,客观地肯定了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问题,并表明了改变自我的决心,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将认知成果转化为实际动力,全面提高个人素质。随后的在座党员评价环节,大家联系个人实际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面对不足、缺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和改进方向。大家在沟通讨论中求真务实,相互学习,实现共同提高。

会议中还进行了自我测评与支部党员党内测评,并在会议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支部结合每位党员自评、党内外群众的测评情况和党员平时表现进行综合考虑,共评选出朱梦佳、闫文元、康佳欢、黄晨璐、刘炳南五位优秀党员同志。

此次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同志对照党章和党员先进性要求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和先进性,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增进了支部同志的彼此了解,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开拓进取、创新务实,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对2020年度的总结与思考,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与各位党员将继续前行,在针对现存问题进行改正的同时保持优点,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