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强化自我约束,遵守自律准则——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作者:陈姗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1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扬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分四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汇报年度工作总结,其次展开支部党员自我批评和党小组重新选举,会后开展了支委会议。

在会议起始,由支部书记李扬帆同志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包括支部本年度党员发展情况,“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和积极分子的培养,预备党员的考察等问题。通过李扬帆同志的总结,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年度工作及工作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反思。其次,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从各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反思和总结。本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韩旭同志谈到了自己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有待提高,学习方面应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史学研究能力,并就工作中的进取精神不够和教学方面的情绪化等问题进行了反思。体现的共性问题主要有:理论学习的缺乏,对支部工作缺少主动性以及学习上存在惰性问题。通过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能够更加勇于剖析自己,分析自己的问题,加强对自身的了解,也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再次,支部投票产生新一轮党小组组长。经各位党员充分讨论和党员自荐,大会投票通过了新一轮党小组组长的选举,一致通过刘雯、杨俐茹、罗徽同志任命为新一届的党小组组长。

大会会后也开展了支委会议,支委就本年度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并调整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为新一年度更好开展支部的党务工作积蓄力量。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提高了自身党性,明确了自身不足,在之后的党员生活中也需时刻提防懈怠问题,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262CE

17375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