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爱心汤圆、情暖冬至”——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为了让超豪学区的同学们及教职工能够在2020年岁末的寒冬里感受到冬至的氛围、家庭的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冬至“吃汤圆”这一传统的饮食文化,12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超豪学区小广场开展了“爱心汤圆、情暖冬至”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同志们的默契合作以及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14:00,支部的同志们在学区小广场集合,进行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筹备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各司其职,一部分党员同志负责场地的布置工作以及游戏道具的准备工作;另一部分党员同志则前往食堂后厨负责汤圆的分装与运输工作。



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配合下,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午15:00,活动准时开始。小小汤圆香,浓浓冬至情,前来领取爱心汤圆的同学们的脸上无一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还给宿管人员、保安叔叔及事务大厅的值班人员送上热腾腾的汤圆,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正值一年之末、复习之月,活动现场的“心愿角”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与祝福,并亲手挂在绳子上。一张张迎风飘荡的红色卡片寄托着同学们的殷切希冀,愿同学们都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

为了增添活动乐趣、缓解学习压力,活动现场特意设置了“你划我猜”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两两自由组队的方式参与游戏,考验彼此的默契度、收获欢乐的同时,也增加了对中国传统民俗的了解。

本次活动时长共计两个半小时,包含前期准备工作一小时,送出汤圆共计一千两百多个、近两百份,活动在传递温暖、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默契度,提升了同学们的生活幸福感。小小的一份汤圆,颗颗暖人心;寥寥的几张卡片,张张载希望;简单的一个游戏,人人齐欢乐!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