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先锋党员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202012月15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赛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陈赛君同志汇报2020年度工作总结,第二项议程是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陈赛君同志从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陈赛君同志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2020年支部召开过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坚持每月召开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与理论素养。其次,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与反思。部分党员同志反映,在思想理论上还需进行更为系统的学习,在生活作风上要改掉拖延的习惯。除了自我批评外,其他党员同志还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真诚的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加强了对自身的了解,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会议最后,陈赛君同志表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