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视听交流社9月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0-03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5日至9月27日期间,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视听交流社于超豪学区4号楼党员之家开展了2期的视听交流活动并圆满完成。

活动通过微视角和微镜头两种形式交替进行。由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主持,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积极分子们共同参与。9月26日,学生第五党支部的施涵同志主持微视角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罗冠军”事件,积极分子们对此进行热烈的讨论,从不同角度分析这一事件。有些积极分子从网络安全的构建、网络人如何明辨是非及正向传播舆论等角度进行思考,而有些积极分子则从新闻媒体门槛降低、两性交往艺术、螺旋式效应等新视角分析。本次活动气氛活跃,积极分子收获颇多。

9月27日,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刘沁玮同志主持微镜头活动,组织积极分子观看央视平台《脱贫攻坚在今朝》第二集“共同的事业”。虽然部分积极分子已观看过该视频,但仍然有了新的感悟。学生第三党支部的范佩宏同志认为,扶贫干部应当主动走访、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完成工作,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为贫困地区带来方法、建设与指导。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的作风。

在我院党支部积极分子的热情参与下,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视听交流社圆满完成了9月的各项活动。新学期伊始,视听交流社将继往开来,在活动形式上力求创新,在活动质量上追求卓越,举办更加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为积极分子们提供一个有效的学习互动平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