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芳菲四月间,享食春日里——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第三支部 何怡玲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芳菲四月间,享食春日里”为主题,组织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党日活动,活动切合疫情期间居家的大环境,支部全体22名党员积极参与。

学生第三党支部从4月1日起,利用微信小程序特别推出了主题为“宅家欢乐多”的打卡活动,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党员同志们利用打卡活动,通过笔端记录了疫情期间的居家日常。截至4月14日,已有22位党员留下近200条动态。

党员同志们或是用读书来丰盈自己的灵魂,用文字记录内心的感悟;或是利用充裕的时间提高生活技能,利用相机记录阳春四月的芳菲美景;或是发挥疫情在家的优势,把握难得的机会陪伴家人。通过打卡活动,党员同志互相传播正能量,感染他人,感染自己,让生活充实起来。   

此外,第三党支部还以别样方式抗击疫情,丰富生活,鼓励支部成员从“为家人做一道菜”、“进阶主厨养成记”、“春日食享”三个主题出发,每人亲手或协助制作一道家常菜或小吃。党员同志踊跃参与该活动,制作了许多带有地方特色或时节气息的地道美食,如吴笑鸣同志的芥菜饭,温杨超同志的凉拌折耳根等,都充满了春日的鲜香美妙。此外,大家都通过微信群线上分享了美食制作流程与一些心得体会。

支部在4月14日对党员同志们所做的美食组织了评选活动,22名支部成员纷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出了自己心仪的美食,评选结果将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尚璐同志的番茄香菇排骨锅最受欢迎,李扬帆同志的鼠曲草青团和王红霞同志所做的油焖笋也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这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更不是一种偶尔泛滥的激情,它需要我们付出自己的真心和诚恳。在疫情尚未远去的非常时期,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积极参与党日活动,表达了家人的关怀,用爱的陪伴编织起家庭的幸福点滴,更表达了对社会平安的殷切祝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