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0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一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静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吴书记结合浙江和温州实际,提出了往严处防、危中寻机、往远处谋、要善“弹钢琴”、务实应考五个关键词,生动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吴静书记还结合学校学院实际,为支部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要求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功。”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吴书记党课内容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和现阶段国内国际形势分别谈了自身的认识与想法。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出了强大的优越性,党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得到了生动体现,大家都为生活在这个奋进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线上学习会使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承担起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体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加强团结协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