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首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浙教党办函﹝2020﹞5号)以及《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的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首届微型党课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浙”里故事,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温大力量,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二、参赛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比赛安排

(一)支部推荐

2020年4月10日11:30之前,各支部推荐3名党员,填写报名表(附件1),将选手材料(报名表、PPT、讲稿)打包,并按照“支部+姓名”命名,以支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981441609@qq.com。

(二)学院比赛

比赛形式:线上授课

时间:2020年4月12日 18:30

四、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返校后颁发获奖证书,认定为院级荣誉。学院择优推荐2名获奖选手参加2020年4月22日18:30举办的校级比赛(采取线上授课形式)。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

六、有关要求

(一)各支部积极动员学生党员参与,注重推荐思想政治素质好、理论功底扎实、表达能力突出、感染力强的选手参加比赛。

(二)微型党课定位于精神领悟、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讲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主张运用多媒体提升讲课效果,扩大微型党课覆盖面。

(三)参赛者围绕主题自行选题,讲课时间为6分钟,参赛者讲稿要求1500字以内,PPT要求不超过30页,16:9比例。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不得抄袭。

  附件1: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首届微型党课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中共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月三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