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视听交流社3月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黄晨璐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4日至3月29日期间,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视听交流社共开展了6期的视听交流活动并圆满完成。

活动分别以微视角和微镜头两种形式进行:微视角由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主持,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积极分子们通过线上语音的方式一同参与了各期活动。3月14日,根据“新冠肺炎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这一信息及主持人所提供的相关资料,积极分子们从疫情发展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两个方面出发,分国内和国外两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3月21日,围绕“世卫回应特朗普所谓‘中国病毒’:病毒无国界”的话题,积极分子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第五支部林佳怡同志表示,美国政客关于“中国病毒”这一说法是完全错误且不理智的,此次病毒源头并没有找到,美国应该做的是正视病毒的巨大影响和危害,并且全力抗击疫情而不是煽风点火。3月28日,微视角活动以“如何看待疫情期间许多留学生回国,民航局进一步调减航班”为主题展开。3月15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蒋俏同志组织积极分子们观看了纪实专题片 《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3月22日、29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周梦蝶、沈纯印同志主持了本月最后两次微镜头活动,分别带领积极分子观看了《在武汉》《冬去春归•2020疫情里的中国》两部纪录片。第二支部赵丽娜同志发表感想,表示在看了《在武汉》纪录片后,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线医护人员的艰辛,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病人的苦楚。武汉一直被人们称为英雄城市,在和平年代的今天,武汉人民同样以英雄精神照亮祖国的大地。

在我院党支部积极分子的热情参与下,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视听交流社圆满完成了3月的各项活动。接下来,视听交流社仍会继续努力,不断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为积极分子们提供一个有效的学习互动平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