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记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赵晓华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5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5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十三位同志相聚在超豪学区四号楼党员之家,开展了一场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党史知识的趣味竞答过程中,各位党员强化了对党的理论认识,从党史中学习了经验和方法,进而更好地展望未来。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党史知识竞答。现场随机分组,每组轮流抽签回答党史知识问题。答题时间限时30秒,答对得1分,回答不出或答错的小组扣1分,最后累积分数最低的小组要抽签完成一个团体项目任务或者进行才艺表演。答题共四轮,四轮答题得分最高的队伍获得奖品。在答题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认真审题,积极思考,激烈作答。而后,分数最低的小组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第二环节是党员发言。各位党员在这个环节中轮流发表了自己对于党支部未来发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例如希望未来各位同志能够积极代表党支部去参加一些比赛和活动,为支部争取更多荣耀;多策划一些具有本支部特色的党日活动,让更多同志参与其中并有所收获;下学期积极策划毕业生党员欢送会等事宜。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趣味知识竞答的方式,使党员们加强了对党史的理解,能够用扎实的理论基础武装头脑,学习前辈们革命精神的精髓,以便更好地参与到日后支部建设的工作之中,更好地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之中。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