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学院党委部署,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北校人文楼214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一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魏一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和重大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分别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从思想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事务、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入自我剖析。支部各党员之间从工作、思想和理论学习等方面展开相互批评。魏书记指出,对于批评意见,大家应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内民主测评。经支部集体评议,申业磊、赵建、赵钡钡、胡震鹏四位同志在支部党内测评中被评议为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有助于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