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举行科研帮扶暨结题交流会

作者: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07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6日晚,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携手院团委科协部于人文楼214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帮扶暨结题交流会。

        为使成功立项的同学对科研结题有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三位顺利结题的同学为其分享经验。闫文元同学从科研工具、论文的格式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见解;蔡凤同学则针对论文撰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惑给大家提出了建议;沈婧懿同学配合生动的表情包和精美的PPT,幽默而又生动地谈了自己在科研路上的收获。为了提高本科生论文结题质量,本次交流会也邀请了两位研究生为成功申请到科研立项课题的同学提供结对帮扶。杨洋同学和曾文斌同学从论文的选题、文献的查找平台、论文的打磨和发表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通过本次科研结题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对科研结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也促进了本研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互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