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评议会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人文楼2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分别是党员重问入党初心,重申入党使命;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回忆起入党初心,每位党员都有着不同的心路历程。林彬彬同志说,他的入党初心源于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于艰难困苦的岁月中发展壮大的历程使他深受感动与鼓舞,坚定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信念。吴雲燕同志说,她最初对党的向往源于一次升旗仪式,自此她明白了“即使是每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我,也要有与党和国家共同发展的大我意识。张志超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动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山区成长的童年岁月,以及党对家乡发展建设的大力帮助,这使他从小就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崇敬和向往之情。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于11月底结束,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检视问题。许鲁霞同志认为,自己在理论学习的态度上,应该化被动与主动,自觉提高理论素养,更好地指导实践行动。欧玲艳同志提到,自己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识有待增强;理论学习深度有待提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赛君针对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希望全体党员在接下去的学习过程中,继续研读原著,努力做到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服务他人中实现自身的价值,无愧于党员身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