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寸图影忆初心,砥砺作为担使命——我院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摄影展

作者: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8日上午,我院师生齐聚人文楼共同参观由我院党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摄影展。我院院长孙良好老师、院党委书记吴静老师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一同参加观展。

本次摄影展包括“时代印记”、“校园印象”、“学子担当”和“壮美山河”四个篇章,分别在人文楼一至四楼进行布展。师生们一边观看,一边交流讨论。一百余张照片记录了我校不同时代的风貌,凝聚了我校风景、人文之美,呈现了我院师生的担当风采,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参观完摄影展,我院师生党员们颇有感触,谈论间流露出为祖国壮美山河、对新时代的美好蓝图而无比自豪,采访中也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主动担当,践行初心,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摄影展是我院党委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要求而精心策划的特色活动。本次摄影展筹备一个多月来,面向我院师生全面征集主题照片,前期共征集了一千余张照片,经过多轮筛选,最终展出117张照片,展示新时代下的发展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时代印记”篇章在黑与白、光与影之间凝固了从1949到2019七十年时间长河里我校不同时代美的瞬间;“校园印象”篇章记录了我校每个季节、每座建筑、每个角落……人文景观之美;“学子担当”篇章定格了我院学子怀抱理想,以实际行动书写青年人担当的时刻;“壮美山河”篇章展现了祖国的大好山河,传达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