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生活,我先行”——记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厉子聪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16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6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七位党员同志们与该支部的七位发展对象相聚于温州大学学子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绿色生活,我先行”的党日活动。通过知识比拼和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在加强党员们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实践服务意识。

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两个阶段:首先是党团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比拼。所有同志们在学子广场中心集合并完成分组后,分别以小组为单位在一分钟时间内回答随机抽取的一份党团知识题,然后根据答对的题数,获得对应数量的纸条。纸条上写着不同类别垃圾的名字,小组成员们齐心协力将“垃圾”进行分类,并将纸条投入到写着对应类别的纸杯桶中。依据投对正确记一分的规则,计算出最后总分最高的小组,并给予了获胜的小组一定奖励。在完成了党团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后,活动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党员同志们各自领取垃圾袋与手套,在学子广场的道路及草坪上开展环保实践活动。

最终,在进行了准确而又仔细的垃圾分类后,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场学习与实践并行的党日活动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受益匪浅,在向广大市民朋友们普及环保意识、垃圾分类意识的同时,他们也身体力行地践行着环保行动,为温州这座美好的城市增光添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