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国情党史宣讲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4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4日晚6点,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之国情党史宣讲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超豪学区研究生之家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社团负责人黄丹丹主持,宣讲团17级、18级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接着社团负责人郭小雪介绍了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国情党史宣讲团是依靠院党支部而成立的一个新的学生互助性社团,以普及国情党情,宣传时政热点为使命,致力于我院研究生乃至全校研究生思想理论和政治素养的提升。另外介绍了18年活动规划,主要采取校内宣讲和校外考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史发展和当前时政热点话题进行宣讲,同时开展校外定点合作机制,让广大受众知国情,明时政。最后,黄丹丹介绍了社团的考核机制以及相应的积分机制,此举在于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为自己未来的学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是国情党史宣讲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成员对社团未来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为日后宣讲团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